催眠手机

都市小说   2023-02-08   

我叫欧阳月,父亲是富甲一方的豪商,母亲是曾经的超级模特,他们生下的我自然是国色天香,慕容雨家和我家是世交,我们也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友,由于上学的原因我现在一个人在校外买了套房子。

  「可恶,刚买没多久的iPhone6怎么就坏了呢。」我咬牙切齿地瞪着漆黑的手机屏幕。「学校旁边新开了一家手机维修店,修的不错,店主人也很好。」我的闺蜜慕容雨不知从哪冒了出来,「而且凭借我们欧阳大校花的美貌说不定店主连维修费也不要了。」

  「真的吗?」你该不会是见到了帅哥就犯花痴了吧。」我对雨的话半信半疑,毕竟她最近的打扮越来越性感了,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不是荷尔蒙分泌过剩。

  「哪有。」小雨闻言脸上一红,手不自然地抚摸了一下自己的黑丝美腿,「那店主真的很好,你去的话就会明白他有多好了。」好吧,这丫头最近说话越来越没有逻辑了,不过也许我真的需要去修一下手机,不然老妈又要在我耳边唠叨了。

  转眼到了下午,在小雨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那家维修店,一路上七万八绕地,也亏得小雨能找到这家店,打开门一个眼镜男正在里面打游戏,小雨立即向我介绍这就是那个店主。可在我看来那家伙也就是一个死宅罢了,搞不懂小雨喜欢他哪里。

  思索间,那家伙已经关了游戏,站了起来,期间一双色眼更是在小雨的腿上来回打量,如果不是小雨深情脉脉地看着他我恨不得马上转头就走。不过他的技术倒是十分过硬,三两xia就解决了问题,在我等待的时候也给我准备了不少小吃饮料,不过他给我的第一影响十分不好,就只是象征性地喝了杯水而已。

  「欧阳小姐,你的手机问题我应该已经解决了,欧阳小姐如果有什么心里话可以对我说。」「什么应该,我要的是百分百的完成,你这个死宅,要不是小雨,我才不会pao到这个破地方来。」奇怪,我怎么会觉得这么烦躁不安,我怎么会说出那些话。但店主倒是十分泰然,「看来欧阳小姐对我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啊,不过没关系,请看一下这个app。它是我设计来测试手机的,前不久刚刚完成,雨儿是第一个使用它的人,它一定会让你了解我的技术有多么高超。」「最好是这样!」我接过手机和他顺手递来的耳机,带上耳机打开app,从耳机中穿出一阵难以言喻的音乐,将我心底的烦躁转化为一丝丝茫然和惬意,接着手机屏幕放射出光芒,似乎要将我这个人吸进去,再接着就是无边的黑暗和沉默了……慢慢地张开眼睛,发现我已经在自己的房间里了,用手理了理发丝,真是羞愧啊,居然在测试手机的时候睡着了,还麻烦店主送自己回来,其实店主也不是什么坏人嘛。也不知道店主在送我回来的时候有没有趁机对我上下其手……想着店主趁我睡着猥亵自己的身体,竟然让我感到下面湿了,忍不住就要自慰时【必须在九点前准备好迎接主人】脑海中突然响起了这个声音,「是啊我必须迎接主人」嘴里说着自己也不明白的话,我却积极主动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用家里现有的材料尽可能地做出美味佳肴,我从未如此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满脑子都是为主人准备的想法,再也无法思考其他东西,同样无法思考我何时多了个主人。

  ……

  看着满桌子的佳肴,我的心中充斥着前所未有的幸福感。下体也渐渐湿润了起来,【快为主人准备好你自己的身体】又是那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情欲,但我却半点不满也没有,毕竟【主人的命令是第一优先的,必须决对服从】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打开衣柜,【服装搭配以性感火辣为第一前提,以后除非是主人命令,必须优先考虑丝袜短裙高根的搭配,内衣越诱惑越好】没有一点迟疑,我迅速拿出了我最短的黑色包臀迷你裙,一件黑色低胸半透明荷叶边上衣,内衣则选择了一套镂空文胸内裤和一双黑色超薄连裤袜。这些都是当年处在叛逆期时的我和老妈怄气才购买的,实际也没有穿过几次。迅速将身上衣物脱下,依次穿上选好的衣物,然而没想到,这套衣服因为是多年前买的,我的身材这几年又长了不少,文胸几乎保不住我的胸部,但眼看着主人就要来了,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下去。

  处理好不安份的「玉兔」我将丝袜一点点从足尖套上,「嗯」丝丝入扣的触觉,犹如整个下体都被融化了,当丝袜穿好时我双腿一软,躺倒在床上娇喘出声。一瞬间我就认定自己以后每天都要穿着丝袜。挣扎着站起来,尽力无视丝袜带来的美妙触感,穿上上衣,套上裙子。再移动到梳妆台前,【化妆也要保证自己充满诱惑力,随时随地能引起主人的性趣】毫不犹豫地拿起化妆笔,双手交替间我就熟练的化完了妆,只见镜中的我长长的睫毛抖动间一双黑眸勾魂夺魄,一对红唇微张娇艳欲滴,眉目间有着说不出的妖媚。一时间,我竟也被自己所深深吸引。

  起身小步走到落地镜前,镜中的我一头乌黑亮丽的直发如瀑布般直挂腰间,妆容诱惑难当,一对玉兔呼之欲出,黑色的纱衣下可以隐约瞧见我白嫩的肌肤和性感内衣,而短裙更是只要稍稍偏转,裙下的花园便会暴露无遗,一双黑丝美腿更是惹火无比。想着主人见到自己一定十分满意,我的心头再次充斥着巨大的满足感,双手难以自持地伸向私处和胸部……

  左手手指隔着丝袜在私处打转,右手则揉捏着胸部,但无论我怎样努力也无法达到高潮,哪怕下体流出的液体已经打湿了大腿内部的丝袜,我的欲念也无法排解分毫【集中性欲对主人,无法对除主人外其他人产生丝毫情感,没有主人的允许自己无法达到高潮】「叮咚」我连忙从床上跳起,整理了一下衣物,矫正一下丝袜,拖着发软的双腿去为主人开门。

  门打开,店主毫不客气地走了进来,信步走到饭桌前坐下,再抬起眼打量我。

  尽管他和之前一样,显得有些矮胖,走路有些企鹅步,但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牢牢地吸引着现在的我【店主的一切都牢牢地吸引着我,我会完成店主交待的一切任务】,感受着店主炙热的目光从我的脸庞,到胸部,再到短裙翘臀,最后定格在我的丝袜腿上,令我的私处又泛滥成灾。但这终究不及主人带给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我的主人究竟是谁……

  「看来欧阳小姐,私底下也是个骚货嘛,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大家闺秀,骨子里还是淫荡啊。」我痴迷地望着店主,丝毫为自己辩解的想法也没有。「过来,坐到我身上来。」我服从地坐到店主身上,享受着他的手在我的丝袜腿上来回游走所带来的致命触感。「看来你已经自己手淫过了,果然淫贱。这样吧,小骚货你来服侍我用餐吧,最对嘴。」听到命令我立刻含了一口红酒送到店主的嘴边,店主毫不客气地将舌头深入,同时火烫的下体也顶在我的翘臀上摩擦,双手也在我的身上四处游走。

  良久唇分,我准备夹菜给店主吃的时候却被他打断了。「算了,我还是自己夹吧,让你来估计这顿饭是别想吃好了,你还是在旁边跳个舞吧,要火辣的。」说着店主掏出手机点了几下,房间中就回荡起音乐。我站起身,尽力回想网络上看到的那些火辣舞蹈,幸好我有一些舞蹈功底,模仿起来也是有模有样的,让店主看得目不转睛。

  几曲终了,店主享受完了美食,拍拍手让我停止了舞蹈,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香汗淋漓,半透明的上衣紧贴在身上将我完美的身材暴露无遗。

  「好了,该进行最后一步了,你可以把耳机拿下来了,雨奴把她的装备准备好。」我这才发现右耳上带着一个蓝牙耳机,想来之前听到的声音都是从这里穿出来的,而小雨不知何时出现在店主的旁边,身着一身半透明白色旗袍,旗袍的下摆仅至小雨的臀部,而开叉至腰间,腿上穿着一双白色裤袜,将她的完美腿型勾勒出来,脚上则是一双十五厘米高的白色高跟鞋,最引人瞩目的是她的耳环,时不时发出淡淡的蓝光。

  「其实在我的店里就可以把你一口气完成了,就像她一样。」店主摸了摸正在弯腰做准备的小雨的头对我说到,「但我想着,我这么伟大的发明如果没有人欣赏的话,岂不是可惜,就让你保留了一些自由意志。」店主在说些什么我完全听不懂。「通过我所设计的app,你的大脑在短时间内就会被深度催眠,牢牢记住我的指令,而app也会实时监控你的情况予以调整,通过耳机或者是我制作的这种具有超长待机时间和超大范围的耳环。」店主抚摸着小雨的耳朵。「当然对于小雨这样已经完全属于我的女孩,耳环的起的作用也就是远程传达我的命令,和身份的证明吧。当你被完成后,你不会失去自己的智慧记忆意识,相反的,你会运用你所有的智慧来服侍我……嗯,干的不错雨奴。」说话间,小雨已经调试好了装备,不过我已经无暇顾及这个了,一股不安感在我的心头升起并且愈演愈烈,可我的身体却无法移动半分。

  「好了,躺到沙发上吧,月儿。」店主指了指客厅的沙发。尽管我已经恢复清醒了,但催眠的魔咒仍然控制着我一步步走向深渊。

  「小雨不要……不要啊,你快恢复清醒……求求你放过我吧,求求你。」纵使我最终能够开口说话,哀求也无济于事,身体依旧在配合着小雨装上一个个不知名的仪器,我明白已经没有侥幸的可能了,泪水无力地流了下来花了我之前精心打扮的俏脸,真是讽刺啊。

  最终我被套上了眼罩和耳机,以及一个呼吸机。「再见了……不对,应该是永别了月儿。准备好迎接你的主人吧月奴。」这是我在陷入黑暗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再次张开眼睛,我和上次一样在自己的床上醒来,但不同的是我这次有着主人,我所能奉献身心的人。环顾四周,发现就在我的身旁就放着和雨奴同款但显黑色的旗袍装,必须尽快去服侍主人。

  意识到这点的我立即穿上了这套服装,丝袜带来的触感依旧,落地镜里那个穿着半透明旗袍,有着一双黑丝美腿的我却完全不再走神了,因为我已经有了主人,我所有的欲望情感只为主人一人准备。涂上最后一笔眼影,我拿起化妆台上的耳环,慢慢戴上,这是我身为主人性奴的身份象征,戴上它的一瞬间我就感觉到了主人的存在,我感受到他能随意更改我的记忆常识,对我下达任何命令。对于这点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月奴一定会完成主人的所有命令,我暗暗发誓。主人我马上就来了。

  最后检查一遍妆容确定没有错误的我,把房间的灯关闭向主人走去,黑暗中只有我高跟鞋敲击木质地板的回响和双耳上的耳环发出一闪一闪的微弱蓝光。

  【完】

  本楼字节: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