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虐恋囚奴(序)

人妻小说   2021-03-06   

密室:虐恋囚奴
 字数:3000
 2013/10/23发表於:春满四合院
 ***********************************   PS:新书开坑,更新时间不定。这是一部能够一边吃饭一边坐车一边阅读 的小说。
  关於本篇正文,版主帮我排版时请留意一下,本文就是古龙那个样子的,谢 谢!哈哈。
 *********************************** 
                作品简介
        一间闹市中的公寓,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一个是魔性男子,一个是冷傲警花。
         他是房东,她是房客。
         他是主人,她是性奴。
         他玩弄她的肉体,摧残她的精神。
         他践踏她的尊严,欣赏她的痛苦。
         他待她很好,真的很好,她也承认。
         他是个恶魔,是个禽兽,他也承认。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 
                (楔子)
  这里是中海市商业繁华区的一处高档住宅小区,虽然是一幢幢高层建筑,但 是每平米的售价却不比那些别墅来得要低。
  一共有十六幢住宅楼,都是清一色的古典欧式建筑,围墙内的路灯都是仿照 19世纪英国的煤油灯而建造的。
  是了,所谓即便是整个中海市也算是少有的一处特殊的高档住宅小区,它的 围墙不但有着整整三米的高度、一米的厚度,更是在墙顶有着三层的黑色围栏。 
  这样的一处高档住宅区,入住率却不尽人意,毕竟想要买房住的人买不起这 等高级公寓,能买得起的人也只是用来炒房投资罢了。
  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男子却在那其中一幢高楼的顶层,包下了大片的房 子,在将它们尽数打通后住在了里面。
  这是一间书房,地板是紫檀木的。
  眼下正式酷热的七月,所以那装饰着古典欧式墙纸的屋顶处,中央空调正在 提供着清爽的气息。
  一个散发着檀香气息的紫檀木书桌,一整套同样散发着檀香气息的紫檀木中 式书柜,极其不和谐地摆放在着古典欧式的房间当中。
  书桌的下面铺着一整张从中东漂洋过海而来的骆驼地毯,一张厚重的紫檀木 座椅那硬实的身子印在上面。
  一个男子。
  男子的相貌不过二十五岁左右,妖异俊美的脸型和白皙的肤色让人联想到了 吸血鬼。
  同样白皙,而且修长的手指正以一个十分优雅的姿势点着下巴上方那单薄而 血色稀少的嘴唇。
  身穿黑色的睡衣,身子并不瘦弱,也并不过於健壮。
  此时,男子的目光正集中在那27吋的LED电脑显示器面前,看着上面的 图片。
  一个女人。
  一个女警。
  一个身材高挑的女警,有着修长而纤细的双腿、白皙的肌肤、高傲的神情、 及腰的黑发。
  即便是原本应该过膝的夏季警裙,也不过是刚刚到达膝盖而已,余下的便是 那黑色的丝袜,将大腿和整个小腿,连带着那纤细的脚掌一起包裹着。
  她的名字,叫做王雪娇,是中海市警察局长的独生女儿,未婚,独自居住於 中海市的某个高档小区当中。
  男子已经调查过了这个女人。
  这是一个女强人,一个带刺的玫瑰,是一朵矗立於寒风暴雪中的梅花。 
  她是整个警局所有男性的梦中情人,但是却根本无法接近。
  虽然单身,但她的确是一个同性恋,一个蕾丝边。
  这正是男人寻找已久的猎物。
  男人离开了电脑桌,走下楼梯,来到了玄廊,穿上了衣服。
  板正的,黑色范思哲西服,以及,左手上的金色百达翡丽。
  男子坐着电梯来到停车场,因为在身上携带了光线扭曲仪,所以监控探头不 会发现有用的信息。
  男子的汽车是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幻影,他开门坐在了后座上。
  倒了一杯朗姆酒,弹了一下手指,在司机座位上便出现了一个黑人模样的司 机,那是投影。
  自动驾驶的汽车开出了停车场,由於男子是整片小区当中少有的住户,所以 停车场门口并没有设置保安,而是交给了探头。
  车子使出了小区,立刻便进入到了中海市最繁华的的街道之一上。
  这既是优势,也是劣势。
  此时已是深夜23点钟,但车流量依旧很大。
  不多时,劳斯莱斯幻影停在了王雪娇所居住的小区围墙外。
  下了车来,只是原地轻轻一跳,男子便笔直的跃起了很高,很远。
  在他进入到电梯时,一路上的探头并没有发现他。
  因为他身上携带着,现今科技远远不及的光线扭曲仪。
  在男子来到了王雪娇所居住的房门前后,男子便掏出了一枚钥匙。
  一枚完全和王雪娇提包中,自己钥匙一模样样的複制品。
  男子轻松地打开了屋门,然后走了进来。
  卧床上的王雪娇正在熟睡当中。
  男子从那板正的西服当中取出一个喷雾剂,对着王雪娇的面部喷了下去。 
  那是催眠药。
  没有理会自己的手錶,男子从西服中掏出一个金色的怀錶,看起了时间。 
  在一分钟后,他收起了怀錶,掀开了王雪娇的被子。
  修长纤细的身体穿着一身亮紫色的真丝睡衣,王雪娇睡得很香甜。
  黑色的头发十分浓密,十分柔顺,像绸缎一样地摊在那白色的床垫上,在男 子打开的台灯下闪耀着光芒。
  一道柳眉,下面是模特等级的鹅蛋型脸蛋,嘴唇不是很厚,也不是很薄,红 润。
  即便闭眼熟睡也依旧是一个冷傲御姐的模样,这就是现年24岁的王雪娇。 
  王雪娇的双手白皙纤长,和男子十分相似,至於那同样白皙纤长的,像是艺 术画一般的从裤腿中伸出的两只脚,也是如此。
  男子把王雪娇的睡衣脱了下来。
  睡觉,睡衣下面自然不会有别的衣服,王雪娇在昏睡中将自己的裸体呈现在 了男子面前。
  典型的模特身材,而且是世界级模特。
  一对乳房是完美的半球形,即使在仰卧下也是完美的半球形,雪白,乳头很 小巧,是粉红色的。
  尺寸,大约是D罩杯胳膊很细,腰很细,肚脐很小巧,双腿也很细。
  当然,大腿要比小腿粗上一丁点。
  全身雪白,肌肤细腻,台灯的光照在上面就好像是动漫人物的亮光处一样。 
  男子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打开了王雪娇的衣柜。
  他从王雪娇的衣柜当中找到了一套紫色的内衣,内裤是小三角形,中间是透 明布料。
  男子知道王雪娇有着每星期一次的手淫习惯,并不激烈,但刚好可以用来抚 慰自己。
  男子给王雪娇穿上了内衣,然后又套上了灰色的丝袜,连裤袜。
  能够透过丝袜看到王雪娇的身体,男子满意地点了点头。
  从西服当中掏出了一套白领套装,一间及膝的黑色短裙,和一件白色衬衫。 
  衬衫绣着繁複的花纹,和裙子一样,是范思哲。
  穿戴完毕。
  男子抱起王雪娇,离开她的房子。
  当然,男子始终都是戴着白色手套的,鞋子也没有忘记贴上护垫。
  男子抱着王雪娇大摇大摆地走到围墙面前,一跃而过。
  男子把王雪娇放到了副驾驶的座位上,给她系好安全带。
  男子开车回家。
  回到了停车场,抱起王雪娇,自然,她还在昏睡中。
  坐着那电梯来到顶楼,打开自己的房门,将王雪娇先放到地上,男子恢复了 在家里的打扮。
  穿着黑色睡衣的男子抱着王雪娇来到了一个房间,把她放在了床上。
  男子关上了门,然后准备睡觉。
  然后,等待王雪娇醒过来。
                (待续)本帖最近评分记录林子口 金币 +8转帖分享,红包献上!